電池如果這樣是不是出問題了,能給換嗎?
已經(jīng)很久了,這次終于忍無可忍了。昨晚上又關(guān)機(jī)充電,到早晨開機(jī)前顯示100%已充滿,插著電源線開機(jī)后,又開始充電了,居然顯示只有92了。過一會(huì)才充滿。而且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奇怪的現(xiàn)象,每次連接電源線開機(jī)后都會(huì)出現(xiàn)充不滿電的情況,每次開機(jī)后網(wǎng)絡(luò)注冊(cè)期間都會(huì)出現(xiàn)規(guī)律性的灰色雪花屏和黑屏現(xiàn)象。這是不是電話壞了啊,電池關(guān)機(jī)充滿開機(jī)剩90%是不是電池有毛病了,可以更換電池嗎?
說實(shí)話這是第一部三機(jī)手機(jī),但也是我用過的最不省心的手機(jī)了。。在大連目前外面的溫度只有10度左右,在公交車上看半小時(shí)新聞后,屏幕和整個(gè)機(jī)身燙的讓人心慌,這溫度真比2000左右的旗艦機(jī)差太遠(yuǎn)了。



